那日拈花

有一个年轻人,站在长安的街头,看见执金吾的车骑盛大壮观,威风凛凛的驶过街市。年轻人暗暗对自己说:仕宦当作执金吾,娶妻当得阴丽华。 人群里有另个年轻人,惊诧于车骑的豪华,暗暗对自己说:就是剥削阶级,有一天要消灭它……

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红。

Friday, August 25, 2006 #


别往“当年拼却醉颜红”那儿联想,我只是故意穿了件红衣服,又凑巧坐在把红椅子上^_^ 想起了Leslie的一首歌,于是就把他另一首歌词写在了照片上。


本命年的生日结束啦,除了又一次无功受禄胡吃海塞外,似乎并没什么改动——比如幡然了悟人生真谛之类的。黑则明假借电影台词说了句“活是为了精彩”,你同意么?(这道题妞妞与古罗马人不用回答>_<\\)


前两天把那篇《三个二十四岁女人的半个世纪》填完了,有兴趣的点进去看看。


冬儿那篇post好奇怪,编辑过以后就找不到了,显示不出又删不掉,只好重贴一次,大家的留言也随之不见了,对不起。


接下来还有一个古建笔记的坑没有平,套用danni的话说,这真是自挖坑不可饶啊。


夏末秋初,大家顺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